故安GUan-

在写了 爱我别走 微博同名

【EvanStan】白夜为星 08

主Sebastian,双向暗恋
中篇大概...?模糊结局预警【偏BE?】
随手撸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OOC我的

Summary:难以入眠的夜里,我曾一一细数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8

点映结束后主创们被两两分开接受记者的采访,Anthony和Scarlett心有灵犀地一起去了一边,Emily和Hayley一直都一起行动,这里就只剩下Sebastian和Chris。

举着话筒的记者蜂拥而至,Sebastian有点紧张地站起来整了整镶着茶色水晶的袖口。Chris在他身后,“Take It Easy. ”

他想起那天Chris来他的公寓,又在他睡着后不告而别。Chris的蓝眼睛像已经沉寂的火山蓄出的一片晶莹湖泊,这个不速之客不请自来又不令人厌恶,霸占了李子冰淇淋却也会顺手喂自己一口,冰凉的甜味在唇齿间散漫缠绵,他觉得或许Chris的嘴唇尝起来也是这个味道。

Sebastian舔了舔嘴角,他觉得现在想这个有点为时过早。

面前的金发女记者正在采访Chris,她穿了一件蓝色雪纺的连衣裙,Chris随口夸了一句好看,业务熟稔的女记者立刻接一句“它很衬你的眼睛”,旁边的Sebastian被Chris的笑声吸引注意,审慎打量了女记者两眼,只觉得这个金发大胸的妞儿身材不错,也没看出哪里特别好看来。

“在片场Chris最喜欢和谁一起玩?”身材不错的金发妞儿问。

“Sebby……Seb,嗯,Sebastian,”Chris没什么犹豫,“你再也找不到一个比他更会逗人开心的人了,事实上,Sebastian Is The Sweetest Kid On The Planet. ”

他说的时候似乎忘了Sebastian就在他旁边,被夸的正主有点不知所措,本能地牵动苹果肌笑起来,Chris转过头看他,“Hey Man看这个笑容,难道还不够甜吗?”

“Enough,Enough,”一句话让女记者掩着嘴笑了,Sebastian应和着他,抬手整理领带,他们靠得太近了,以至于他都能闻得到Chris身上幽微的男士香水味道,也许是Gucci的新品,也许是Chanel的,他不爱喷这些他怎么会知道,但那真的很好闻,一点凉凉的薄荷般的中调,像他刚刚抬手时擦过的Chris的指尖。

“那么Sebastian个人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谁呢?”金发女记者笑得够了,把话筒递到他嘴边。

“Oh No No你又没有穿衬我眼睛的裙子,我才不要回答你的问题。”他虽然被粉丝们调侃成“语死早”,但他其实是个话痨,并且非常小心眼。

“我今天的项链可很衬你的眼睛呢,Baz。”她今天戴了一串绿松石项链,深艳的绿伏在她的胸口,衬得那片肌肤异常白嫩。Sebastian的目光略微凝滞,想到绿松石的绿太浓了,仍与他的眼睛不大相似。“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谁呢?”

Sebastian还在想哪种石头比较像自己灰绿的瞳色,但他贫瘠的宝石知识实在不足以支撑他想到答案。转念间又想到Chris刚才夸他是宝石,那他是哪种宝石呢?海蓝宝石?他喜欢这个,这像Chris的眼睛。

“嗯……Chris Evans。”话出了口他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,但没法补救,他只好硬着头皮说下去,“Yes,Chris Evans For Sure. ”

一方面他说错了,应该是Winter Soldier的,再不成也应该是Cap。可另一方面他也没说错,作为Sebastian Stan,他的超级英雄就是Chris Evans,这个超级英雄救他于缥缈的水火,送给他比振金还坚固的战甲,为他种下永不凋零的花,那都是他藏得严严实实的爱。

“哥们商业互吹吗?”Chris来揽他肩膀,带着凉意的香气像刀刃般锋利又有侵略性,笼罩在他的鼻尖。“夸我不加工资啊。”

“礼尚往来。”Sebastian耸了耸肩。

首映礼的最后环节结束时已经将近十二点,记者散去,偌大的会场显得空旷。“Let's Go Party!”Anthony一呼百应,看来今天的大家都打算不醉不归。Chris把定位发给每辆车的司机,凌晨的波士顿仍旧繁华浓丽,行人与车辆川流不息,但那些吵嚷都被玻璃车窗隔着,车里冷气安静地吹拂。

“Sebby,看来你真的非常爱我。”

Chris刚一开口就吓得正靠着车窗刷Twitter的Sebastian一哆嗦,“不要突然讲话吓人好吗Super Hero?”

“啧,Baby Lion. ”Chris瞟了一眼他的屏幕,打着“波士顿首映礼”Tag的报道稿正被刷新出来。“喜欢我就说嘛,我会认真考虑的。”

“那么我们之间……”Sebastian偏头看向他,手机的冷光照亮侧脸。那眼神带着挑衅的刺,但这样却显得Sebastian更像只不驯良的小猫咪。“Which One Is The Top?”

“Absolutely,I. ”Chris的表情理所当然,仿佛他问了个多么简单的问题。

“那没什么好说的了。”Sebastian重新把视线拉回屏幕上。

“也许我们可以换着来?事实上我对Bottom也很感兴趣。”Chris的语气很诚恳。

“Shut Up Chris,”Sebastian扒着副驾驶座的靠背,“Anthony,把空调掰过去不要对着我吹。”

Anthony伸手拨弄两下扇叶,最终还是直接关了。“你们两个到底有没有在一起?怎么聊得这么深入了?”Anthony的目光没离开过屏幕,加载了半天的视频终于流畅播放,“Sebastian Is The Sweetest Kid On The Planet”。Anthony“啧”了一声直接退出了看别的,“油腻。”

“你吃醋了Mackie,果然人人都爱美国队长。”Chris的样子看起来高兴得快要吹起流氓哨。

“好了我的小水仙,待会儿喝酒的时候你要是再说这个,我就把朗姆酒从你的鼻腔灌进你的小脑里。”

“你舍得你的朗姆酒吗。”Sebastian轻飘飘地说了一句。

这个问题对于Anthony显然是个打击,用心爱的朗姆酒谋杀Chris似乎太煞风景,“你说的对,那就灌白兰地吧。”

“你真恶毒。”Chris抬起下颌看Anthony。

“You Deserve It. ”Anthony毫不示弱地反唇相讥,就像他们每次采访里的相爱相杀。

Chris说的酒吧很快就到了,里面灯光闪烁刺目,音乐也很嘈杂,他们一行人走进去的时候便没有引起太多注意。Chris带着他们穿过人群,来到环境明显更好的里间。

“Now It's Party Time!”Chris打个响指,背景音乐合衬地响起来,他的笑容在穹顶的光下看起来很耀眼。
Sebastian站在他背后,想着他肯定是个派对王子,在所有派对中游刃有余,真羡慕他,不像自己,毕生愿望就是当个快乐的沙发土豆,当然首先不能发胖。

Anthony先去要了一杯朗姆酒,Chris过来的时候顺便给Sebastian拿了一杯白兰地。“或者说你想喝别的?这里的调酒师技术很不错,你可以看看酒单。”Chris指了指吧台上方,酒单被刻画在高处。

Sebastian抬头细看着,一口喝了小半杯白兰地。“不了,白兰地就很好。”

“你看起来没什么兴致。”Chris喝酒的时候盯着他,这让他有点不自在,但Chris的询问又很温柔,这又让他沉沦。“怎么了Seb?”

酒吧的环境分明不适合做心理疏导,但Chris却又认真得像个确认自己特殊地位的孩子。Sebastian忽然想说点什么,零乱的单词在他心里不安地乱窜,试图组成有意义的句子。他夸张地叹息一声,“我遇到了一个人。”

Chris看起来饶有兴致,“什么样的人?”

“让我……喜欢的,一个人。”Sebastian故意顿了顿,端起酒杯掩饰神情,没有修剪的眉尾对着Chris挑了一挑。

“说说看?”Chris也端起酒杯。

“很特别。其实我从没见过他那样的人我所有的朋友都是艺人,但是这个人,是最值得依赖的。”Sebastian的视线从Chris的眼角擦过去,他还是不敢对视,他会露馅。

“听起来不错啊。”Chris接话。

“你说我是抗拒这种诱惑呢,还是……顺其自然?”Sebastian压着声音问。

“你就……顺其自然?等等,是……他?他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吗?”

“啊,没有。”Sebastian摆摆手,眼睛垂着看向酒液上的泡沫,“但是谁说的准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过气透明写手的挣扎
给点小心心救救孩子吧
01~05都已修改过内容 重新编辑tag√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