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安GUan-

在写了 爱我别走 微博同名

【EvanStan】白夜为星 09

主Sebastian,双向暗恋
中篇大概...?模糊结局预警【偏BE?】
随手撸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OOC我的

Summary:难以入眠的夜里,我曾一一细数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9

Sebastian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完成那些对话的,他几乎是逃跑般地寻找Anthony想和他聊聊,只要不再面对Chris这尊大佛,和他聊什么都行,八卦也没问题。

但Chris却还是一副冷静的模样,Sebastian第三次悄悄往他那边瞥的时候不禁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过于敏感。Chris和Hayley看起来聊得很开心,啊,现在Emily也过来了,他们看起来聊得很开心,Sebastian想。

他现在真想来一杯深海炸弹让自己断片然后失忆。现在他想起几分钟前的那场对话就像想起今早的Wet Dream一样。

不过Anthony和他一言一语礼尚往来的闲聊方式让他很快忘记了这个想法。喝什么深海炸弹,一点用没有。他有次在片场翻Chris带来的一本中国古诗,随便指了一句问Chris什么意思,他看了一阵说是“你难过的时候喝酒你会更难过”,那句诗怎么背来着,举杯浇愁愁更愁。

也许是喝了酒的缘故,他现在的思维异常活跃,总是想到这些有的没的。他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已经十二点多了。

这场集体活动接近尾声,倒没有人喝得东倒西歪,只是都自顾不暇了。Anthony的经纪人催他回酒店,他有点晕晕乎乎地坐上自家保姆车,和全场唯一比较清醒Chris打了个招呼,“Baz在那里,记得把他搞回去……不行了我好困,先走了,明天见。”

Chris满场聊天实际上酒没喝多少,送走了几位女士与零零碎碎的参加者,应了Anthony的话往吧台看了看,Sebastian已经趴在那里睡着了。

Chris就在音乐喧闹打光晃眼的酒吧里远远看着Sebastian,他睡着的样子显得与这酒吧格格不入。Chris伸手按掉音乐,走到照明开关那里调了个比较柔和的光。

Sebastian的脸埋在弯曲的手臂里,那显然是困倦的姿势。Chris皱了皱眉,想到今天傍晚去Berklee艺术中心时面包车里的情况,当时Sebastian在他旁边打了个哈欠,他当时就应该让Sebastian别参加了回酒店休息的。

Chris走过去找了个顺手的姿势把Sebastian架起来,他的眼睛仍旧闭着,这样也没能惊醒。凑近的时候Chris闻到他身上缠绵的酒气,看来喝了不少,Anthony也没有拦着他点。

不过这也不能怪谁,聊起天来没人在意已经喝了多少。Anthony不是那种热心劝酒的朋友,他已经很欣慰。

酒保想过来帮忙,Chris拒绝了他,让他去帮忙打一辆车。Chris到底是酒吧的熟客,老板虽然已经不在店里,但得知了情况还是吩咐了一辆车去接他们。

“请问Mr.Evans要去哪儿?”

“Newbury街177A栋,谢谢。”Chris边回答司机边把Sebastian在后座的一侧摆好,系上安全带,然后自己绕到另一侧开门上车。

凌晨的波士顿从他的窗口呼啸而过。

Chris把目光从窗外挪回来,Sebastian在汽车的颠簸里仍旧睡得香甜,呼吸声轻轻的,唇角抿着,细细的指尖耷拉在真皮座椅上。Chris想起自己曾看过他弹钢琴,在最早的那场聚会里,Sebastian随意侧坐在琴凳上弹了一曲甚至没有动用踏板的小调,然后和他的同伴一起笑起来。他们早年寥寥无几的对话里,他曾告诉过Sebastian他很喜欢看他弹钢琴,但他从没有告诉过Sebastian的是,那时候他有过真实的心动。

Chris那时已经谈过恋爱,虽然那时候他已经小有名气,但仍然背着所有媒体和粉丝有过一次短暂的恋情。现在想想有点愧对那个姑娘,但也得感谢她让他知道喜爱和欣赏的区别。他现在能分清楚。

Newbury街177A号,是他在波士顿的公寓,他从家里搬出来之后就一直住在这,后来定居纽约,这座房子就闲置了。

Chris谢过司机,架着Sebastian扭开门锁。

窗帘没有拉上,窗外月光正盛,被宽阔的玻璃切割成锐利的几何形状铺在地面上。Chris架着Sebastian把他安置在自己的床上,摆成舒适的平躺,自己像着魔似的坐在床沿看着他。

他们认识好多年了。

这种场景太容易让人陷进去了。Chris自嘲地想,但也许他早就陷进去了。他第一眼见到他就认出他,电影里那个渴望力量桀骜不驯的英俊反派,身体里蛰伏着恶魔,面容却犹如天使。

“你可以叫我Chris。”他努力地控制住自己的嗓音不要发颤,然后把杯中的白兰地一饮而尽。

他无数次无法自控地用过分温柔的眼神看着这个沉睡着的人,在他对着话筒说话的时候,在他低头沉默的时候,还在他兴奋地抱着Anthony的时候露出过焦虑烦躁的神情。他自己并没有察觉,就那么表现出来了。那些被拍下来的小片段昭然若揭地展现出他的爱情。

他觉得自己也许应该再收敛一点,好莱坞对同志演员的宽容度并不高,弟弟Scott就是前车之鉴。但每次见到Sebastian自己都没法控制,有时甚至连他的经纪人都试探着问他是不是个双。

是不是又怎么样,他当时耸耸肩,说他不知道可能吧。他只是喜欢Sebastian而已,又不管他是男的还是女的。

他不知道Sebastian喜欢什么样的人,认识的这几年里他看Sebastian谈过两个很快就分开的女朋友,他找不出重合点。那些日子媒体的轩然大波里他倒是奇怪的平静,也许是从没想过可以占有他。但他从没看过Sebastian真正开心过,他在这两段感情里好像始终敷衍。那不像是浴在爱火中的样子。

之前他说过Sebastian来波士顿他要带他到处走走看看,换成是他去罗马尼亚Sebastian也是一样的。只是Sebastian真正来波士顿的第一个晚上都过了一半,第二个晚上就饮酒过度醉倒在这里。

所有计划都可以往后推,这些都没关系,他可以等。
银白的月光映在Sebastian的脸庞上。他睡得沉,浓密的睫安稳地伏在颊上,像倦飞的黑蝶垂下翅膀,侧脸的轮廓覆上月光,显得冷寂。

Chris在月光旁的夜色里看着他。

不论如何他都长得过分迷人了,Chris想,那双绿眼睛太蛊惑人心了,即使是安静阖上的状态都让人心动不已。

不是我的错,Chris想,他伸出手指小心触碰Sebastian的眉心,温热的指尖路过山根与鼻梁,路过柔软润泽的唇瓣,路过天使亲吻的下颌,路过脖颈的肌肤与凸起的喉结,停留在线条清晰的锁骨上。

不是我的错,是他太让人难以自持。

Chris注视着他微颤的睫,吻上他的唇。

他想起电影里风流倜傥的Barnes中士,一个香吻狙击一个人。

心脏被狙击了吧,Chris想。

“Good Night. 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不管我就是要让他们亲亲
就是要让他们啾啾啾啾啾啾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