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安GUan-

在写了 爱我别走 微博同名

【Stucky/ThorKi】无名歌 03

梗源微博“和自己的爱豆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,在线等挺急的”
国民爱豆盾和究极粉头冬的爱情故事,HE
包含部分人气演员锤×自由设计师基
锤盾同事霜冬室友设定
OOC我的

Summary:你以为的一见钟情,其实我早在所有幻梦里,与你爱尽六道轮回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3
挂着“Steve Rogers”牌子的房门便在眼前,Bucky犹豫了一下,不太敢扬手敲门。虽然说没什么好怕的吧,但没办法他就是怕。要是Loki在就好了,Loki至少还能当场给她做个心理辅导,帮他敲个门什么的——说到Loki,也不知道洗手间里进行的哪一步了——想想他还挺对不起Loki的,人家明明交代了别说他在哪结果转头就给人卖了。不过心理斗争之后,Bucky还是私心希望他们在洗手间里赶紧完事,一来Loki天天当着他的面搜索“什么材质的小刀捅肾最顺手”有点瘆人,二来他还不想一了百了。
Natasha她推门出来的时候就看见Bucky抱着一叠海报在待机室门口纠结得左右横跳,她家摇钱树刚刚边啃苹果边说觉得楼板在震,吓得她赶紧出来看看是怎么回事。“呃……Barnes先生?”
这是刚刚演讲的那个人吧?那时候不是还挺正经的吗?
“啊,Romanoff女士,”Bucky慌忙站好,Natasha只觉得脚下一直隐隐传来的震颤消失了。“请问Rogers先生在里面吗?他刚说我可以来找他要个签名。”
“他在,你进去吧。”Natasha打量Bucky两眼。她和Steve说是经纪人和艺人的工作关系,其实称为老友更合适一些。认识Steve这么多年,他们之间早就已经超越了男女之情和友谊之界,发展得更像是家人。有些事公司不知道,媒体不知道。粉丝不知道,甚至连Steve真正的家人也不知道,但她知道,比如Steve从不主动要求签名,比如Steve是个深柜。
“Nat?是谁来了?”待机室里传来Steve的声音,也许还叼着一口苹果,话音有点含混不清。
“是Barnes先生。”Natasha回头说完,低头看了看手机屏幕,神盾娱乐通知的紧急会议。“我先回公司了,晚点再回来。”Natasha闭了屏,对Bucky客套地笑了笑,踩着高跟鞋嗒嗒走远。
“Rogers先生?”Bucky探了个脑袋进门,看见Steve已经换下了西装,穿着休闲的私服盘腿坐在沙发上,边啃苹果边看YouTube上面的直拍视频。
“叫我Steve就好,来,我看看海报。”Steve把苹果核扔进沙发边的垃圾桶,盘着的腿放下来,光脚踩在地毯上。
待机室有些并不很宽敞,卡其色的厚绒地毯浅浅陷进去一块,Steve站起来时,分明没有比Bucky高多少,起伏的肩线却生生巍峨成山峦。空调的凉风吹起Bucky额角微卷的棕色发丝,他把海报递给Steve,想到这被公司包装得光鲜亮丽,媒体粉丝推崇上了天的大明星Steve Rogers,其实和他们也没什么不一样。
“其实我不太喜欢这张。”Steve推开一张海报,他戴着头盔背着圆盾,灯光打亮他的侧脸的棱角,“没有胡子特别傻。还是这张好看。”Steve抽出一张他穿着黑色战斗服的海报,梭形的黑色金属盾牌扣在手腕上,干净又利落的造型,络腮胡整整齐齐,修饰他瘦削的下颌,让他看起来成熟。Steve不知从哪里摸到一支马克笔,龙飞凤舞地签下“Steve Rogers”。
“Rogers先生怎么拍都好看啊。”Bucky不敢看他,目光落在海报上,小声说。
他真的这么觉得,并且怎么也想不明白上帝为何会创造出这般的容颜,还予之才华横溢,给他坦荡星途。
这世界果然是不公平的。上帝在扔馅饼的时候,他不仅没接着,还撑了伞。真叫人委屈。
“谢谢你一直支持我。”Steve把签完的海报放一摞,没签的海报放一摞。“其实我一直很好奇……你们为什么会喜欢我呢?”
Bucky窒了一下,和Steve认真的蓝眼睛对视一眼,“始于颜值,忠于人品?”
Steve了然地笑,语气轻飘飘的,“其实你们也没有办法知道我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。”
“所以我们喜欢的是我们看到的Steve Rogers。”Bucky想了想,“但是能在各种地方都表现出绅士风度的人,人品绝对不会差的。”
他好像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为什么会喜欢Steve Rogers,仿佛答案显而易见,思考便亵渎。但是真的要给一个回答,他却又只能干巴巴地回答一句 “始于颜值,忠于人品”。
Steve没有再问,在海报上签名的笔锋很流畅。“悄悄告诉你,我要发新歌了,就最近。”
“告诉我没问题吗……我只是粉丝,不担心我……泄密什么的吗?”Bucky讲话都有点不利索。之前Steve已经发生过音源泄露的事,当时神盾娱乐直接取消了新歌的行程,压了将近一年查清始作俑者才重新发行。那段时间简直是饭圈最混乱的日子。
Steve摆摆笔尾,修剪整齐的指甲搭在黑色的笔杆上,“别担心,公司的保密工作早就加强了。”他放下马克笔,把海报拢齐,“而且你会吗?Bucky?”
他当然不会,他以人头起誓,幸好当时那个人没落进他手里。
“不会。”Bucky摇摇头。
“那就好了。”Steve把海报递给他。“其实这次行程还只是提上日程了而已,音源也没录,MV也还没拍……不过也不会让你们等很久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深夜双更 怎么好像越写越干....?
对不起我没研究出怎么用手机发图链
这辆锤基车我先欠着等我哪天用电脑给补上
我有没有把Bucky写得太女性化....?感觉写粉头很容易自我代入然后就太女性化了
怪我笔力不够qvq

评论(4)

热度(23)